昨天把「魚乾女」出處的日劇「螢之光」看完了
「螢之光」是部輕鬆好笑的日劇,就如同交響情人夢一樣,讓我開懷大笑
所謂魚乾女到底是什麼?在第一集的最後部長做了很明確的解釋:生活方式一點點都感覺不到潤澤感,就像一片乾扁扁的魚干一樣
劇中女主角的生活方式,可真是讓人不敢恭維阿!!生活環境髒亂,東西散落滿地,平常沒事就喜歡懶在家裡,在家裡穿的邋邋遢遢的,大口大口的喝啤酒,我的媽阿,他的生活真的很頹廢,但是在工作時可是個工作能力不錯又漂亮的OL呢!!總之在家裡跟外出的小螢形象有極大的落差




這部戲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螢在家裡跟部長的互動,小螢真的很傻很笨很單純,很多事情都靠部長幫他拿主義,他們的同居生活也充滿了樂趣,他們的互動是我最喜歡看的部分,超可愛的
之前魚丸說結局......,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結局的阿,因為在看小螢跟部長的可愛互動中,我心裡漸漸的希望小螢跟部長在一起,哈....結果呢?

日劇的篇幅通常都不常,這部「螢之光」也只有少少的10集,不過真的很好看喔!!日劇的精緻度是我喜歡日劇的一個部分,像交響情人夢也是,短短的11集卻很精彩,螢之光也是一樣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