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感冒了


因為期中考前才剛感冒
所以這次儘管鼻水流不停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感冒,這不是感冒,只是過敏而已"
不過禮拜日晚上因為鼻塞沒睡好
一早起來筱涵就說"你是不是感冒啦?鼻音好重"
這下我只好認了

沒錯
又感冒了


不過為什麼會感冒我也不知道
= =|||
只是覺得很衰又感冒了
這幾天天氣又冷又下雨
加上感冒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有一件很奇妙的事
醫生明明就說藥會避開有嗜睡副作用的
不過我今天吃藥還是一直想睡覺
一整天課都沒好好上
有2/3呈現昏迷狀態
真的很奇妙
為啥感冒藥的副作用對我那麼有用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