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ifferent
這是我禮拜一去上AIESEC社課時得到的新啟示


禮拜一的AIESEC社課請來重量級老骨頭魏開達來為我們上課,這堂社課大部分都在提他在AIESEC的經驗,不過有一個東西很讓我印象深刻,就是Just Different....


大學本來就是一個小型社會,會有各式各樣的人,他們的家庭背景、生活習慣、處事態度跟自己所認知的可能會有很大的落差,禮拜一白天因為一個人的一件事讓我有點小不爽,我再那邊不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的自私,拜託別人也不會先尊重別人方不方便,就自己想做什麼就要求別人一定要配合,怎麼會這麼的"嬌",但是晚上的AIESEC社課就給了我解答,魏開達先生在提到他跟各國的AIESECER接觸時,有些國的民俗風情會跟我們很不一樣,這時候,我們要接受並包容,Just Different,沒什麼大不了的,這讓我想到白天的事,有人個性就是如此,只要不侵犯到自己,我想,Just Different,沒什麼大不了的,哈哈!!



我覺得AIESEC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社團,可以學到好多東西,我喜歡!!

下禮拜就要member selection 的interview了,雖然小家長-冠宏說面試的彥雄學長不會刁難我們,很容易,不過還是要加油!!

Hey AIESEC! What's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