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頌這東西相信大家都吃過,可是可頌好吃不好吃口感差很多,這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頌是台中新光三越B2的麵包店的,超好吃的,口感非常酥脆,就連放到隔天還是一樣好吃,不過還是現買現吃那種口感最讚!

他的可頌是現做的,因為實在是太好吃的,所以從下午三點第一爐出開始,就一直大排長龍,供不應求,而且不會很貴,25公克50元的樣子,我每次去都買個100、200元= =|||....


可頌的口感真的差很多,同樣是可頌,好吃的口感就很酥脆,不好吃的裡面像麵包一樣,難吃死了!而且同樣是百貨公司,中友的可頌就像那種不好吃的那種,新光三越卻那麼好吃,真的差很多!每次想去逛新光三越幾乎都是衝的他的可頌去= =|||...(可是可是...真的很好吃呀!!)

我在台中除了新光三越外還沒吃到口感酥脆的可頌說,幾乎都是裡面像麵包一樣的,不過今天在新營的一家麵包店終於有吃到口感酥脆的可頌了,不過還是沒有新光三越的好吃,所以丫,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沒吃過台中新光三越的可頌,下次去新光三越一定要買來吃吃看,不過....吃了後吃其他家的可頌可能就都會像我一樣,超失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