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只打算看我的野蠻女友2的,廣告中無意間轉到公視在播擁抱大白熊,兩個都蠻吸引我的,最後還是決定先看完我的野蠻女友2。


轉過去看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接近尾聲了,那小孩趙大軍的爸爸決定送他去美國,而媽媽也即將和另一個男的結婚,他很失落,把所有的錢給照顧他的怡芬姊姊說要幫她買大白熊。他姊姊在帶他去上學的過程中,兩個人吵了架,姊姊放學也沒去接大軍,大軍一個人四處遊蕩不想回家,傳簡訊給他媽媽假裝他被綁架了,而他媽媽正好在試婚紗,也沒想那麼多,以為是小孩子在捉弄他,結果沒想到,怡芬回到家後,發現大軍不在家,很緊張的找大軍的爸爸回來,大家都很緊張的想要找到大軍,而怡芬難過的回到家準備收拾行李時準備離開大軍家時,看到大軍的錢包,想到大軍可能在玩具店裡,因為大軍答應要幫她買大白熊,就在玩具店,發現大軍安穩的睡在大白熊身上。


真的是超感人的,我的野蠻女友2是以感人為主,本來看完就有點想哭了,再看擁抱大白熊,就不禁哭了出來= =|||....看完12點ㄟ....大年初一就在哭,真是個不好的兆頭丫= =|||||...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國片沒什麼,尤其擁抱大白熊這部分,又是台灣拍的,很少有人會想去看,其實像這種電影,反映的就是台灣社會,台灣社會,離婚率那麼高,多少父母只想到自己的利益,而忽略了孩子的感受,我想這就是這部片所要傳達的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