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坐8、9說!沒差!反正8又沒人!!


這部電影,不是那種大家都喜歡票房很高的那種電影,基本上他是以一個音樂劇的方式來呈現(本來就是歌劇丫!!),不過真的很讚,音樂、場景、、、都超讚的!!


為啥會跑去看這部電影呢?其實我國中音樂課就看過歌劇魅影的舊電影版,那時候就覺得還蠻好看的,這次出新的,李大頭先生跟我說他去看兩次,超感動的,當然也就超想去看的啦!看完感覺,還不錯,音樂和劇情都還蠻感動的,只不過這部電影如果真的喜歡的,差不多要看兩次,因為像我的話,今天第一次看,注意力大部分都在音樂上,他的音樂真的超美超讚的!!注意力大部分會被音樂吸走!!然後他的場景超豪華的!!下水道怎麼那麼豪華壓??


只不過,我又問題,為啥我這次看的版本跟我國中看的版本不太一樣?國中看的版本是,那個歌劇魅影他本來是歌劇院的小提琴家,喜歡女主角,然後暗中把他的薪水拿去資助女主角學歌劇,後來忘記怎樣他被潑硫酸,然後就躲在地下室當魅影,而新的電影版的是,歌劇魅影本來就長那樣,被大家當惡魔的小孩看,而女主角的養母(算養母吧!)那時還小,覺得他可憐,就把他救出來,讓他待在歌劇院的下水道,然後那個魅影是天才,是建築師、音樂家、作曲家、、、(這也太神了吧!),全部無師自通,然後自從聽到女主角的歌聲後,就愛上他,然後教他唱歌,希望把他捧成首席。到底那個才是真的丫??有空去看看原著小說好哩!!


不過那音樂真的是超美的唷!!有興趣真的可以去看看!!看了之後真的超感動的!!真的很值得看唷!!而且,真的就像李大頭說的,他的音樂美到會一直在徘徊腦海裡。


(基本上,歌劇魅影要寫觀後感有點難ㄟ,因為我真的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他的音樂上,所以,就隨便寫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