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該寫的沒寫
不過我想先寫這個


這禮拜
我第一次假日留在宿舍裡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因為剛放完長假回學校上個兩天課又要回家感覺很浪費
不過在學校要做些啥呢?
這個嘛.... 
我一直很想去艾瑪一再大力推薦的「STONE‧秦」剪頭髮看看
反正頭髮也該剪了
就去試試吧....


為了不要等待
我昨晚打電話去預約
早上也因為太早起來
一大早就騎機車出去晃(其實也沒很早9點半)
也11點就準時到了「STONE‧秦」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STONE‧秦」
裝潢擺設真的都很不錯
感覺還蠻舒服的
一進去櫃臺
確認了我是有預約過的那位
服務人員就帶我上去剪頭髮的地方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是VIVI
一開始他先看看我的頭髮
然後跟我溝通他想要怎麼剪
決定大致上要剪成怎麼樣後就去洗頭髮啦....

洗頭髮洗頭髮這個我一定要說
因為洗頭髮真的洗的超超超超超舒服的
不是像一般Hair Salon一樣坐著洗
是到按摩躺椅上幫你洗
嗯...
不要懷疑
你沒看錯
是按摩躺椅
很舒服很舒服
他的洗頭總共有三個程序(我也搞不太懂)
還會幫你熱敷頭皮.按摩頭皮.肩頸.
還有熱敷眼睛
洗完頭整個超舒服的
我喜歡我喜歡
尤其是生理期感覺有點煩悶的時候洗這種頭心情真的會變好

洗完頭髮後
助理會問你要咖啡還是茶類
我點咖啡
過了一下下後
一杯現泡的咖啡就送過來啦
好喝好喝!!

再來就是剪頭髮啦
我的髮型變蠻多的
變成要抓的髮型
因為ViVi說:短髮如果又不抓只是一般中規中矩的髮型,不適合你的年紀
所以就變那樣囉
(我....不會抓頭髮阿.....雖然VIVI有告訴我大概怎麼抓....可是還是要試好幾次吧=  =|||)


哇哈哈
整體來說
我蠻滿意的
從服務到髮型
整個都很OK
不過聽完這些後
大概會想問:多少丫?很貴嗎?
答案是650*0.8(學生打8折)=520
會很貴嗎?
見仁見智
不過我覺得還好
因為一般美髮院洗加剪大概也是那個價錢
而且這又是超舒服洗髮+超優質服務+超厲害的設計師
所以.....
我覺得不算貴
真的....
很划得來!!


相關閱讀:
艾瑪‧隨處走走—「店家」中壢 STONE‧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