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逛公仔展一切純屬意外


早上11點多
我載著雅尹前往一中街
在把車停在名佳美後
我們邊走邊思考午餐要吃什麼
走到中友
看到一部畫滿塗鴉上面又黏了一堆公仔的白色MARCH駛來
當時我們還不清楚有公仔展
就朝著阿SIR走去

吃飽喝足後
我們到一中街晃晃殺時間
我說過一中街對我們來說早就逛膩了
正好生活工廠在換季出清
我們就決定到中友的生活工廠晃晃
到了中友才看到海報得知有公仔展
反正時間多的是
就逛逛吧!

在逛公仔展前
我們在C棟11樓(的樣子)的一個設計師專櫃看到這個可愛的東西

貓咪的時鐘
他的頭會左右擺動
315大洋
(其實算很便宜了,因為這家的東西平常都貴的要死)
還看到一個企鵝形狀的水壺(?)(就是有點類似熱水器不過是塑膠的又只能裝冷水,容量是八杯水)
299大洋的樣子(我忘了)
不過呢.....
我們主要任務是買漫畫
沒多餘的錢買那些東西

到了C棟13樓公仔展的會場
一進去就看到了這個氣球(?)

頗可愛的
會場裡面當然也賣了很多公仔
我看上這兩個


一個450大洋折價100大洋後變350大洋
不過前面那些比較實用的東西都沒買了
當然也不可能買一隻公仔回去

我本來就喜歡可愛和有設計感的東西
到了公仔展更是興奮
拿起手機東拍拍西拍拍
而雅尹呢.....
拍了幾個他有興趣的東西後....
就拿我沒辦法似的默默的到旁邊看公仔
















還拍了看板




公仔展後記

看完公仔展後
我不禁懷疑我自己
現在蒐集扭蛋以後會不會蒐集公仔丫?
這個問題嘛......
是個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