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球村上課第三個禮拜
我已經進入狀況
也開始上五十音了


目前英文上初級班
因為我的會話不強
加上中級班又是外師上課
不知道中級班是怎樣
不過初級班也是全英文上課
我最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是FREE TALK
這樣學到最多
然後.....
照課本上課的老師真是無聊爆了


五十音丫
好難背丫
不過那個日籍老師很好玩
每次叫我們唸完就會說"so so so"
感覺還蠻可愛的
嗯....
老實說
我學日文的動機很空虛
1.漫畫越漲越貴,不知道哪天漲到100元以上,那乾脆買日版好哩!
2.反正美日語都可以上丫,就多上上吧


希望三年後我的英文能上到高級班
希望三年後我的日文至少初級班結束
就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