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放了三個禮拜
我也頹廢了三個禮拜
今天總算開始正常點了


早上八點
鬧鐘響了
雖然不想起床
但是還是得乖乖起床
因為要去地球村
從我們家騎車到逢甲真的不用花多少時間
加上昨天買的新安全帽擋到了會跑到我眼睛裡的小東西
就騎得稍微快了點
逢甲地球村旁邊的早餐車的早餐還不錯吃
然後第一次上課
本來有點怕怕的
不過還好上課方式很輕鬆
還頗好玩的
等颱風過去後我可能會待在地球村一整天吧
早上上日文(五十音開始)
下午上英文
充實的暑假總算是要開始了


為啥要上日文咧?
原因都很單純
1.反正只要買課本就好了,不上白不上
2.現在台灣的漫畫真缺德,漲到90元了,打算等他漲到100就要買日版的
就醬
不過我們家笨蛋姊最希望我能把日文也學好
因為這樣他去日本就可以靠我了= =|||


明天颱風又要來了
等等出門租個10本漫畫來防颱好哩(我討厭下雨天)
然後....
鋼琴、長笛我可能會漸漸開始練了吧
我的暑假終於要過的正常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