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從沒考過第一名
指考考了第一名卻一點喜悅感也沒
怪了?
大家到底是怎麼了?
彥竹?承恩?馥瑄?閔雅?靖瑄?雅婷.....等
他們到底怎麼了?
怎麼算也不該是我考最好
如果這是一場賭局的話
那大概所有人都賠了


第一名
我真的一點喜悅感也沒
我考的不算好
自己的第一志願根本不可能上的了
最糟的情況是元智
拜託
其他人到底在幹什麼?
我這第一名自己沒有喜悅感
家人也沒有喜悅感
雖然跌破一堆人的眼鏡
奇妙的感覺


其他人都以為我考得很好

一點都不好
第一志願上不了
換算成去年的成績也不到300
我們班考的多爛可想而知
第一名
心情一點都不好
一點喜悅感也沒
我真的好希望
自己不是第一名而是第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