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雅尹去買魚丸和書華的生日禮物
因為主要目的是買那兩個小孩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一中街

嗯....
這逛了三年的一中街其實早就逛膩了
加上太陽又大
兩個人晃來晃去要買什麼又沒頭緒
就乾脆去中友的生活工廠找他們的生日禮物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找到一個實用的東西
不過
當任務結束後
我們兩個無聊人就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跑到地下三樓美食街坐著聊天
討論8月的台北漫博遊
不過討論了老半天也沒結果
就醬出了中友去逛五大唱片
總而言之兩個人都覺得逛一中逛膩了阿......
= =|||


對了
今天有個新發現
就是三民路中技對面的新建築竟然是地球村
看起來很高級
害我有點想到那邊上
不過還是逢甲的比較近
所以我應該會在逢甲上吧.....


然後
今天是我第一次騎機車載人
沒啥特別的感覺耶....
就是多了一個人
難以想像為什麼笨蛋姊第一次載人(沒錯就是載我)會在那邊叫來叫去
一下叫我坐後面一點
一下又叫我腳踩後面一點
不過我們兩個第一次載人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
騎很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