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台北聽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
還頗好玩的
本來上禮拜就想寫遊記了
BUT....
懶懶的
禮拜六、日身體又不太舒服
所以就想說算了
到今天來寫已經沒啥感覺哩= =|||


國家音樂廳嘛.....
大概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就是....."金碧輝煌"
比台中的表演場所高級了好幾十倍或是百倍
而且在國家音樂廳聽演奏感覺很讚
跟台中差很多
台中的話安可的時候都稀稀落落的
台北安可的時候則是所有人都拼命的拍手
甚至還有很多人都站起來拍、站起來喊安可
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演奏的部分當然是沒話說啦
超好聽的
只不過上半場有兩首比較沈悶的就真的比較沈悶
下半場就活潑了很多
安可曲三首分別是馬友友的現實交會三分鐘、頑皮豹、YESTERDAY
這三首都很不錯
用十二把大提琴來詮釋這些曲子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家老姊就說"原來大提琴的表情那麼豐富"
我就說"這就是為什麼所有樂器裡我最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總而言之整場演奏超精彩的


這次去台北還有點大開眼界的感覺
雖然說我去過台北很多次
不過最近一次去好像也是三年前了
我所謂的大開眼界是對於台北的小孩
可能是因為這是場國際級的演奏
所以去聽的人也比較多上層階級的
然後就聽到一堆小朋友跟家長用英文對話
喵.....台中看不到這種景象丫.......= =|||


還有丫.....
我這次去台北正好碰到颱風嘛....
加上又是我第一次自己坐車上台北
我老媽就超級無敵緊張(他本來就很會緊張....我考指考前一天我睡的超好....我媽失眠= =|||)
禮拜三傍晚打電話給我姊的時候就說如果風雨大的話要我留在台北= =|||
我才不要咧.....
怕颱風來一直下雨會很無聊
兩天份的漫畫都租好了
我要回家看漫畫
待在台北會很無聊的
不過第二天台北也就普通的下雨天而已
而台中咧
就風大了點(太陽也很大)
我就順利回到家啦
真好.....(噗.....)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後天就是成績單寄發日啦.....
然後下禮拜要填志願
嗯....
有的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