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用這種放假懶惰狀態過了一個多禮拜
真的整個人都懶懶的
也沒做什麼事
就是看漫畫
看8點檔(危險心靈)
不對
也不是都沒做什麼事
我上禮拜很認真很認真的把房間整理完了
加上掃地拖地整個房子
整整做了兩天的家事
真是累死我了
我的房間也整個改造了一番
就是剛好碰到幾年一次的超級大掃除
加上不用的教科書
丟了一堆東西
把老爸老媽都嚇到
噗噗= =|||
房間的擺設也變了
爛爛的書櫃換掉哩
將要換一個大書櫃
哈哈哈
反正就是整個房間變的超乾淨超簡潔的
開心!!!


明天要去台北
去聽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
超興奮的
再加上笨蛋姊要發零用錢和買MP3給我
哈哈哈....
真是大豐收大豐收丫.....
不過可惜的是
不能在台北玩太久
因為姊姊今天上大夜班
我明天要下午才能出發
他才有時間睡覺
後天又要早點回家
因為回來的時候要順便去領提款卡
而且有颱風= =|||


這兩天在掙扎一件事
明天中視就要上大陸版的神雕俠侶
聽說很不錯看
那這樣的話危險心靈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壓
危險心靈原著已經看過了(指考前幾天還花了2個小時翻一遍)
接下來的劇情我覺得我會越看越生氣耶.....
就會很可憐主角
很討厭那個老師
喵.....
我入戲太深了
不過我想我一定是愛看什麼就看什麼吧......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