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BEAR,因為唸起來有點像"貝兒"所以也可以叫我"貝兒",我是pudding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Tiger City開了一家手工娃娃店,很想去看看,正好姊姊回來帶我去逛新光三越,就順便去附近的Tiger City逛逛了。



這家娃娃店叫
「熊熊伴家家」 ,裡面有很多布偶的半成品,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布偶把他加上香味或聲音,再挑選喜歡的衣服給他穿上,幫他取個名字,一起拍張照,還有出生證明呢!超可愛的說....不過那天出門沒帶數位相機,就先用我的手機拍了幾張,就將就著看吧!



我一直很想要一隻可以幫他穿衣服換衣服的布偶,沒想到這家店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只不過衣服都有點小貴,叫姊姊送我一隻加衣服的他會嫌太貴,所以我們家BEAR暫時沒有衣服穿,不過以後
我會自己去幫我們家BEAR加衣服的!!哈哈....


這是我們家BEAR的出生證明,我本來不知道要幫他取名字,臨時想不出來,想到學園愛麗絲裡面的蜜柑叫北之森的熊先生BEAR就把他取做BEAR了.....哈哈.....




這家店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的,還有禮盒和各式各樣的衣服、飾品,很適合送禮,而且還有售後服務,以後可以定期回去保養清潔,如果香味沒了也可以換香味,當然如果錢錢多的話也可以幫他換衣服啦....


我覺得熊熊伴家家開的頗成功的,幾乎進去的人都會帶一隻布偶出來,我還看到一家似乎是很有錢的一家人全家大小都挑一隻,每隻還加了不少配件,好羨慕壓....沒關係,我的BEAR的衣服再慢慢加就好了,重點是....也要等我7月考完才有空帶他回去呀!!




P.S.不要在這篇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的國曆和農曆生日都還沒到(雖然農曆也快到了),只不過先跟姊姊A生日禮物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