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很妙....有一些人,似乎是註定會認識的,就算你在這個有機會認識他的時間點沒認識他,未來一定還會有機會認識,真的很妙.....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嚇到自己的事......


話說.....大概一個多月前,有個女生補數學時都會坐我旁邊,我也發現他應該是認我找位置的,只不過每次我都很認真的利用時間看書、算數學,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和他聊到,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似乎是在國小那個時候的臉孔,不過就是一直想不起來他是誰,直到兩個禮拜前,由於我本來的位置被人坐走了,就只好往前移一格,那女生按照以往習慣坐我旁邊,覺得位置似乎有變動,我們才開始有了一些交談。


上個禮拜也沒聊啥,不過今天,就多聊了些,他問我是什麼學校,我回答「二中」,然後他就問我認不認識XXX,我大驚....說「那是我國小同學」,結果他也嚇到了,因為那也是他國小同學,然後他又問了我名字,才發現,原來他沒猜錯,我就是蘇家萱,呵呵....真的很妙....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我們是隔壁班的同學,由於我們彼此的朋友們有很大的一塊交集,所以我們都知道對方,但是始終就是不認識對方,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又認識對方,真的很妙很妙.....呵呵....這世界就是這樣....有些人似乎不管怎樣一定會認識,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