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網誌.....要歇業哩!!



高三哩
放假放了三個多禮拜
幾乎每天都在讀書
真的沒啥好寫的
而且我也很懶得用電腦
這三個多禮拜
我用電腦大概就隨便晃晃
看我想要的手機降價了沒(降了降了....)
上PTT看漫畫和扭蛋食玩版= =|||
再來就常逛的網誌晃一晃
大概就這樣而已
總之
沒啥東西好寫的


唉唉....
高三真的好煩唷
有讀不完的書和背不完的單字片語
我的目標是指考
所以有長達將近一年奮戰
說不定兩年也不一定
因為早在去年我就決定了
考差大不了就重考
(凡事都要有最壞的打算)
反正就這樣
一年後結果會怎樣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考運也總是比別人差
所以也就只能靠自己


對了
我讀書的空間好大唷
三樓老姊房間放東西
二樓我房間讀書
三樓阿姨房間睡覺
是不是太奢侈了一點壓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這小孩房間在哪那間東西就很多
讀書不讀書就開始亂玩
去年我的房間搬上來姊姊這間
雜物也就都堆到這間哩
二樓空哩
夏天三樓又熱的要命
所以就跑到二樓讀書
三樓姊姊房間就好像變成我的置物(書)間哩
然後睡覺要在阿姨那間是因為阿姨那間冷氣比較省電
冬天我就會搬回來姊姊房間睡哩
反正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
沒差啦
噗噗....

就醬哩
不知道要寫啥
網誌不是放著就是關掉
留相簿和留言版
就醬....

(頭腦空空的 所以也不知道要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