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這隻賤兔是我國二下快結束時的家政作業,可是丫,那時候學期只剩一點點,又要升國三了,所以就一直沒空把它做完= =|||....



至於國三畢業的暑假呢,我好像完全屬於頹廢狀態,沒做啥事,所以就放著沒做了,到了去年暑假,也就是高一升高二那個暑假,我由於沒有重補修,整個7月在家教表弟寫暑假作業(其實是幫他寫吧= =|||...好啦!我承認我沒耐心)他太會拖了,一頁就要寫將近一個小時,閒的發慌,就邊做邊教他寫囉!只不過...... 就當完成度70%,(剩背接尾巴和頭和身體接起來),因為實在太難縫了,我那學裁縫的老爸(以前坐飛機椅墊的)又不救我,都說他沒空,我就放棄了= =|||....



前陣子,我那"縫工"笨拙的老姊帶我去逛逢甲的巧藝社,因為他夢想著能自己縫出一個娃娃(大奶瓶),就買了材料來做,因為他實在是太不會弄這種東西了,一直說他不會做,幫他弄一弄害我自己手癢想把賤兔完成,於是就把我那70%成品再拿出來,決定段考完一定要把它縫完!!(這次是認真的了!!)



禮拜五晚上洗完澡,開始動工,噗噗....可能過了一年智慧又增加了些,竟然就這樣自己縫了起來,一縫就沒完沒了,縫到凌晨將近兩點,總算大功告成,棉花也塞好了,只剩下隱藏針要叫老爸幫我縫(阿我就不會縫吼....>"<),隔天一早把賤兔拿到樓下,等老爸老媽買菜回來叫老爸幫我縫,老爸一進家門就說:唉唷!你怎麼自己把它裝好了      = =|||....實在是....我可是熬夜做出來的ㄟ!



然後老爸老媽都在消遣我說:吼....真的是縫有夠久了,幾年了?四、五年有唷!我算了算說:哪有!才三年啦!      = =|||....實在是吼我好不容易才把它做出來,還這樣消遣我,不過做出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雖然好像有點沒那麼完美啦!不過也不錯啦!畢竟是自己縫的,噗噗....



唉唷....我必須要講,我有毅力把它做完已經不錯了啦!!要不然那時候大家都沒做完,事後還有誰會真的去把它完成壓??沒幾個吧!!所以我做完已經很厲害囉!!哈哈哈!!





YA~~後天就要去畢旅囉!!哈哈!!興奮狀態中....

(唉丫.....怎樣才能把行李便輕便丫???我想要輕便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