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7年來,我的血型一直都是個謎,直到了禮拜四收到去捐血的檢驗單,才終於身世大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出生的時後,空軍803醫院竟然沒幫我驗血,從小到大也沒發生過什麼大事讓我去驗血,所以我的血型一直都是個謎,每次我在唸我的血型都不知道的時後,老媽就會跟我說"阿....你是抱錯的啦!!",真是過份ㄟ,所以已經滿17歲的我,學校的捐血日當然不能放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又可以知道我的血型,不是一舉兩得嗎??哇哈哈....


話說,禮拜四那天,我終於收到了我的捐血檢驗單,一進家門,當然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不過好像為了裝捐血榮譽卡有拆開用膠帶重新封口,自然也變的比較難拆,我老媽當然也很想知道我的血型啦,看我在那邊弄不開就要拿去幫我開,不過我又拿回來堅持自己開囉!


一打開,竟然是O型......... 我從小到大都不認為我會是O型,只因為老姊是O型,我覺得我和他絕對不一樣,看到自己是O型,又驚訝又失落又覺得好笑= =|||....


老媽知道我是O型,就一副又驚訝又失落的樣子說"你怎麼跟你姊姊一樣都是O型,都是你爸爸啦,你爸爸A型帶O"....


我就跟我媽說:我從不覺得我自己是O型,我覺得我應該是A型丫!!(因為我不是A就是O)
老媽說:你哪會是A型,我覺得你比較像B型

(老媽也真過份,竟然一直認為我是抱錯的...= =|||)


後來老爸回來啦,我就跑下去跟老爸講我是O型,結果老爸聽到後就有一種會被老媽唸的表情看著老媽,噗噗....真好玩....



不過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我是O型的說.....為什麼我會是O型??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