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老姊要求把他放上來,ㄟ嘛~這我昨天去中友轉的啦,只不過轉到兩隻井底之蛙和一隻送禮蛙,唉唉...重複的怎麼辦咧?給我姊丫!!哈哈!!


井底之蛙,別以為他就是井底之蛙唷,他可是隻很有智慧的蛙,為啥咧?看到他的背面,上面寫著"不知大海",不過把不劃掉了,所以就是知大海啦!那也就是學問淵博囉~ PTT扭蛋版上的翻譯也大概是這樣。


這一款真的超可愛的!!那個靛色的青蛙是學業御守蛙唷!!其實大部分都還蠻想要的,除了現代蛙(紅藍那隻)還有那隻紅色上面有白白的(我忘記他叫啥蛙了)外,都超Q的,看來我的錢錢又準備飛進扭蛋機囉!!= =|||....真糟糕....


昨天段考完,其實還蠻悠閒的,10點多考完去淯廷家(租的房子)參觀參觀,中午淯廷要和他朋友出去,我咧...想要去一中街轉扭蛋加吃飯,所以就自己過去囉,沒錯,是自己一個人在中友亂晃,其實有時候我還蠻喜歡自己一個人亂逛的說,那種感覺還不錯,想去哪就去哪,逛多逛少都由自己決定,(好啦~我知道這很奇怪,反正我本來就是怪小孩:P,可是這種通常都是有特定目的的啦,例如:買東西...),不過我當然也喜歡和朋友一起逛街啦,矛盾的小孩....      
昨天因為沒要幹嘛,只是想去轉扭蛋加吃飯,又想早點回家剪完頭髮,所以就當然就自己晃晃就好啦!!哈哈....        
不過我回到家3點多,上網看一下就想睡囉,就跑進溫暖的被窩裡,5點多被大雨吵醒,實在是吼...下那麼大要幹嘛= =|||...


今天....一大早對完答案,心情其實不怎麼好,每科都應該有及格啦,只是不滿意就是了,我這小孩不喜歡為成績沮喪,所以就不理他啦,收到抽屜,開始看我指定曲的譜,我蠻喜歡那首曲子的,節奏頗活潑的,又好聽,練起來比較有成就感,不像自選曲,只有技巧,完全沒有旋律可言,練到快起笑,指定曲譜看一遍心情也就變好了(真是太神奇了),然後咧,正好看到倍宇拿著一本漫畫,就A來看,那本漫畫是"怪奇夜間部",超好笑的,是那種沒看幾頁就會覺得很好笑的那種,可是班上還是一片低氣壓狀態(也沒很低啦,就有些人心情很差),我就成了那個莫名開心的小孩了....笑得太開心還被倍宇制止......= =|||....(沒辦法壓....主角釣魚釣到企鵝,這夠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