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丫....前兩天都在"破病"中,整天睡睡睡,真是糟糕,至於為什麼會感冒,我也不知道。



這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很厲害,前天早上到學校時都還好好的,一、二節課頂多想睡覺而已,到了第三節,頭...痛痛的,喉嚨....也痛痛的,而且都沒有力氣,然後感冒病毒就大肆發威,一下子就變頭超痛、喉嚨也超痛、發冷、想吐還有全身沒力,這時候的我當然課上不下去啦,中午就請假回家了!


一回到家準備睡覺,病毒持續發威,超難受的,體溫將近發燒,就趕快跑去睡覺,醒來後有比較舒服一點,出門看病、吃飯,又開始不舒服囉,這時候體溫36.9(這啥怪溫度,要發燒不發燒的),我就只好趕快去洗澡繼續睡,睡睡睡,睡到隔天早上,我實在是很不想去上課,一來,書都沒讀,考試怎辦?二來,真的還是很不舒服,不過老媽還是叫我去上學,我也只好乖乖上學去囉!


不過到學校,頭超痛加上全身沒力的我,課根本上不下去,就上一節睡一節,下午乾脆回家睡,又睡一個下午囉= =|||....總而言之我就睡睡睡,睡到晚上終於好多哩!才開始讀書。


唉丫丫...真是個可怕的感冒病毒,完全沒有預兆就直接發威,而且還很嚴重,文萍也是,唉丫丫....大家小心感冒丫!!


現在是好多囉,不過病毒似乎有些跑到腸胃去囉,開始拉肚子,天阿......感冒趕快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