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二十二號星期二,歡迎收看中視晚間新聞....

噗噗...相信今天有看新聞的都發現,今天真是一堆"二",我的生日就是今天!!



老實說,其實我的生日在農曆生日那天(也就是開學日和情人節)早就過的差不多了,蛋糕吃了,笨蛋姊給的禮物拿了,長笛老師給的「現金禮」也拿了,笨笨送的禮物上禮拜也收了,所以兩個禮拜後,國曆生日,根本就沒啥事好做。而且我也沒有大肆昭告天下「今天是我生日」或「X月X日是我生日」,所以現在的班級也沒啥人知道(雖然早早就有通訊錄,上面也有生日,但是大多數人不會去刻意看看誰生日是幾月幾號),而我也早就想說今年國曆生日就沒啥(早就過完啦!!還會有啥= =???),然後快快樂樂過一天就好。


不過咧,低調反而有些驚喜,一大早楷倫就拿了幾顆糖果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噗噗...我們兩個生日只差一天,不記得也難,然後數學課下課,彥彤又給了張用信紙寫的祝福(有點嚇到說,完全沒想到他會記得(知道)我生日)。還有那個小桑,說天氣太冷懶得出去買卡片就用信紙寫一寫= =|||,紀棉花放學看到我的時候說,卡片忘在教室= =|||,有點無言....。放學的時候西瓜還說,洪欣怡記得我生日,這也有點小嚇到,跟彥彤的那種差不多....= =|||...,還有還有馥瑄的卡片和一些人的祝福。噗噗...沒想到還那麼多人知道我生日壓...!!哈哈...


噗噗...好玩的是,今天中午盛飯,我和楷倫正好排在一起,楷倫指著我就跟文萍說「今天是他生日」,我就指著楷倫說「明天是他生日」,然後....文萍的反應很好玩,我覺得他幾乎是呆在那邊...哈哈!!


至於捐血咧,今天捐血車沒出來,所以當然也就沒啦!!噗噗...


總而言之,謝謝所有送我禮物或給我祝福的人啦!!

至於書華、魚丸、雅尹他們的那份咧,不用想也知道,就如同往年一樣,會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