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個認識的妹妹(小我一歲,爸爸的朋友的女兒)轉寄的MAIL,其實我很久沒看轉寄的信件了,昨天不知道為啥,就看了一下。

那封MAIL的主旨是生日貓,就像普通分析個性的那種轉寄郵件一樣,他是用生日來分析的,我就無聊點進去看看,我的貓是巴曼貓,我這小孩當然是先捲去看貓長什麼樣壓,結果發現,根本就是卡爾濱嘛!!(卡爾濱:網球王子裡龍馬家養的那隻貓!!)(其實我之前還覺得卡爾濱長得很奇怪,想說有這種貓嗎??= =|||)

             

                卡爾濱                                               巴曼貓

看了那隻喵可愛之後才去看文字,這是難得還算比較準的這種MAIL,上面是這樣說的:

巴曼貓類型的人〈02/20~03/20〉

  充滿靈性與才華的強烈特性


  巴曼貓的祖先在古時候被稱為緬甸,在以前的佛教中,尼姑們曾飼養許多的貓,有一天一位高僧過世之後,他最喜歡的貓竟然跑走了,變成了充滿謎樣魅力的緬甸巴曼貓(Birman)。

  這樣的故事形成你與生俱來的特性,讓你的形象變得很強、很直接。說到靈感或靈性的生活,在現代一般的生活中可能會顯得不夠現實,但是在你的心裡或本質之中,這些元素都是一直存在著的。

  你擁有細膩的敏感度,相當溫和,像個撒嬌的小孩子一樣。雖然說靈性是可以理解的,但卻很難用言語去形容,而靈性也有分上層與下層,有善的情況也有惡的情況,因為這樣的理由,靈性就有了曖昧與雙重性的特質,這樣的特質在你身

上並不會有任何的矛盾,反而能自然地存在身體裡面。

  你很優秀,這是大多數的人都承認的事,雖然不能說所有的人都能認同你,但他們都無法否認你的才華。你與一般的人一樣,對於喜歡與討厭的東西都有很激烈的反應,但是對於感情的流露就不那麼明顯了。

         在眾人之中,喜歡你與討厭你的人幾乎一樣多,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個性啊!

噗噗...反正這種東東看看就好,不過最讓我高興的應該是,那是卡爾濱ㄟ!!哇哈哈~~(不要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