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免不了就是閒話家常


初五那天,大阿姨他們回桃園順道來我們家吃中餐,吃完飯後聊天,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我們小時候學走路的事情....


據說,我小時候不會爬(= =|||...不會爬ㄟ!!),不過咧,有一天坐在椅子上,就突然走了下來,起先幾步還不太穩,走了幾步後就很穩了!(沒有攙扶東西唷,因為我們舊家客廳沒東西可以扶)我姊看到我突然就會走路在那邊狂笑,我媽就嚇一跳= =|||.... 噗噗...會不會太神了一點,連學都沒學就會走路了,不過可能是走路沒學就會走的有點怪怪的,我小時候一天到晚都在跌倒,一天要跌個好幾次= =|||... 可是真的很神ㄟ,呵呵...從小就那麼神,然怪長大鬼靈精怪一個,哈哈!!


至於我表弟(跟我同年紀那個)咧,我大阿姨說他小時候很早就學走路了,也走的很穩唷,可是,最扯的是,他睡覺睡一睡,不會爬起床,也就是說,他躺著就不會起床了,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哈哈!!小時候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