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不是情人節!!

為啥咧?

因為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呀!!哈哈!!


蛋糕昨天就吃了,是馥漫的,超好吃的,姊姊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大富翁7",好玩ㄟ!從前天拿到開始就狂玩,所以就忘記寫網誌這回事了= =|||...

我今年願望是:
1.學業進步,明年學測能有好成績
2.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呵呵...)
3.這個嘛...人家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反正是今年4月的事就對了!!


噗噗...由於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過我早就忘記了,只記得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早上小白跟我說情人節快樂,那時候很想睡,就呆掉,想了一下,才想到今天是情人節,才回她情人節快樂,哈哈!!今天的開學也真夠無聊,就一個開學典禮完後,兩節課閒閒沒事然後回家,我看了將近一節的漫畫,真頹廢....


幾年前我剛跟長笛老師上課的時候,有一次正好碰到生日上課,老師就說他如果上課正好碰到學生生日,學生有跟他說的話,就會送禮物,這次正好這禮拜要上課,而且只有我們學校那麼早放學可以排下午,所以就叫他來上課家送禮啦!!結果那個豬頭,把我的禮物忘在家,就臨時包了現金給我,想說意思意思叫我自己買,我本來想說,頂多200、300而已,沒想到一看,600元!!哈哈...真高興!!


今天還跑去把紅包錢存一存,郵局今天暴多人,我抽了號碼牌還要等將近200號就跑去晃晃了,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竟然,被年輕媽媽插隊,我跟那個行員講說我是658號,他也不理我,那個年輕媽媽還一副"我勝利"的樣子,一聲道歉或不好意思都沒有,真的是超生氣的,我每次在大雅排隊,不管是郵局還是看病掛號,都會被插隊,實在是,這邊大人都會欺負小孩都愛插隊>"<,回家跟姊姊說,他就說大雅這邊都這樣,不像水湳,插隊還會被行員罵,根本就沒有人敢插隊,而且水湳人比大雅人還有禮貌多了,不像大雅,蠻荒地區,都很霸道 _ /,不過存完錢看到存款將近5萬了又很開心!!哈哈!!


下禮拜二就國曆生日了,如果國曆生日那天,我們家興農前面的捐血車有出現的話,我要去捐血捐血!! 西瓜在那邊叫不准,因為他還沒滿17,我就說,如果那天真的有捐血車的話,你就等我嘛,餅乾給你吃就是了,他就說,不要!我要牛奶!真是...


哈哈...總而言之...今天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