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補習完下午回到家,本來想說來睡個覺,補足精神,沒想到,開了電腦上了無名後,就開始手癢,動手改起來了,本來可以悠閒睡個懶覺的,竟然變成一直動腦,東改西改,唉...真是自討苦吃...


雖然說無名現在樣式通通開放投稿,可是別人的東西總是沒有自己的感覺,要有自己的風格,從背景到圖片又幾乎都要自己設計過,設計,我還只是個生手,加上我對色彩又不是那麼的敏感,真的搞到塊瘋掉了!!


一開始,本來是打算從BLOG開始改,不過,一點構想也沒,想說先從最近最愛的青蛙下手,就弄了一個圖,想說把它放在最上面,不過越改越怪,而且這張圖也很怪,最後就乾脆放棄改回原本套用的樣式= =|||...




搞BLOG就搞了一下午沒結果,晚上長笛練一練,分心看了一下photo impact,發現我下午在耍笨,明明背景就可以用透明,還在那邊納悶為什麼老是有白底= =|||,然後就小試了一下,一試又沒完沒了了...

這次的目標是相框,我用蝌蚪來做,只不過,顏色好難配唷,我的顏色大戰就這樣開始...

下面那些就是演變的過程啦,其實還有更多,真的搞到快瘋掉哩, 顏色改改改、變變變,大小也是,好不容易敲定了第4張圖,套背景色又怪怪的,魚丸正好上線,就像他求救,又經過一番改改改,背景色換換換,才變成最後的第5張圖+現在的背景色,瘋掉!!

天阿....好久沒這樣坐在電腦前狂弄東西了,真的是很累,而且還是覺得有些不滿意,唉...再看看吧...慢慢改....,那些設計達人真的都好厲害唷,唉唉...我這樣就喊累,唉...畢竟沒什麼基礎嘛,都是摸出來的當然累= =|||

而且,今天搞了那麼久,覺得,我photo impact雖然會用,但是很多東西還是不懂,唉唉...還需要再學習丫!!語法也是...CSS語法根本就不太懂,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