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寒假還頗短的ㄟ,章魚兄問我有啥計畫,我跟他說:「明天 睡到中午 下午上長笛 搞不好會租部電影來看」,頗頹廢的,只不過這只是這兩天啦!這個寒假可是很多事要做的!


1.看一堆電影(用租的!)
2.搞(研究)CSS改版面
3.練長笛
4.眼睛要休息夠(過敏性結膜炎就是這麼麻煩)
5.右手舊傷搶救一下(雖然應該好不了了,但是最近有點小惡化,寒假要來好好搶救一下!)
7.章魚說的 多唸一點書
8.玩


1/20~23

基本上這幾天我是準備頹廢在家的,禮拜六要去買衣服,然後可能想到會去看手吧...


1/24~28

寒輔,每天去混日子。天阿!我不要檢討英文考卷!!!


1/31~2/4

5天有2天要補習,要出去玩也這禮拜,忙!


再過來就過年啦!過年我會待在南部外婆家2天(為了我的紅包),其他時間可能老爸、老媽會帶我們到處跑吧!

開學,是情人節,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沒情人哪重要),重要的是,這天大年初六ㄟ,是我農曆生日ㄟ,過份,為啥要選在我農曆生日開學,我比較喜歡我的農曆生日是在家悠閒一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吃蛋糕慶祝啦!我不要去學校!!!!




----------------------------------------------------------------------------
P.S.
1.章魚兄>>高一數學老師
2.我們家是過農曆生日,不過和同學、朋友就是過國曆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