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比去年冷多了,一個接著一個的寒流而且一個比一個冷,害我小手手和嘴唇都飽受傷害...


話說,上個寒流淡水冷到4度,不過台中沒那麼冷,所以我衣服也沒穿得特別多,不過這個寒流,台中就很冷啦,偏偏我這幾天考試要到那風大沒太陽的志清樓考,不得不多加幾件衣服(好啦!我承認我龜毛,不喜歡穿外套考試),晚上讀書還要在腳上多蓋件薄被或外套,又用保溫壺裝熱水(誰叫用杯子裝一下子就冷了),真的給他有點誇張。

這都不打緊,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就是不喜歡手髒髒的感覺,所以也常常洗手,再加上我的打掃工作是洗洗手台,我的小手手已經被我摧殘到一堆凍傷和龜裂,嚴重一點會裂成一小條傷口,真是夠痛了,一般護手霜好像對這種情形比較不夠力,唉唉... 媽媽說要帶傳統護手霜給我(叫什麼名自我忘了),目前就先期待那個吧!!

我的嘴唇也很悽慘,早上寒流還沒來時就已經有乾燥龜裂的現象,我早就買個CARMEX的護唇膏來修護,不過因為它的化學味很重我不太喜歡,就只有睡前擦而已,最近我的嘴唇也有點小糟,嘴角超痛的,唉唉...只好狂擦護唇膏(DHC)哩!!


我說,寒流什麼時候要走丫,我已經受夠這個冷天氣了,我又不喜歡戴手套那些,就乾脆買了蔣友常設計的圍巾加手套,冷的時候就把手塞進裡面,不過老實說,我其實是看重它好玩買的= =|||



只剩一科數學了,明天有一整天溫書假可以讀,哈哈!!
禮拜三下午有好多事要做唷!!

--------------------------------------------------------------------------------------------------------------


1.20補充

果然還是傳統的東西最好用,我的手手已經好很多了,變成傷口的也都結痂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