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不知道從哪寫起好...



先來說說我自己好了

段考
這次段考,說真的,考的不甚滿意,有科目考很好,也有科目考很差,雖然我花很多時間去準備。可能是腳步還沒調整好吧!唉...好好想想,檢討檢討,下次在努力吧!

茫然
禮拜五去輔導室借了登記分發的簡章,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讀什麼,當初選一類,是因為物理化學讀不起來,選了一類後,反而不知道該讀什麼科系,讀商,要看我數學拼不拼的強,但是我又覺得我不想被一堆數字包圍的感覺。讀法,我記性不是很好,要我被一堆法律條文,我看我會瘋掉!讀文,好像又沒有太大的興趣。那我到底要讀什麼丫???前途一片茫茫,老師和學長姊都說要早點確定志向,唉...完全沒個頭緒。
其實我有點想讀政治系,只是台灣的政治是如此的黑暗,讀政治,唉...算了吧!本來是想讀資管的,可是想到數學就頭大!到底有什麼好讀呢??最大的興趣還是音樂,但是我們家沒那麼多錢供我讀音樂,難道真的要隨便讀個科系以後出來教長笛嗎?這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唉....到底有什麼好讀的呀??要找到符合我的興趣和能力的科系還真難!唉...

手傷
我的手傷已經差不多要半年了,半年還沒好,說真的是有點誇張,原因是每次看個一兩次,媽媽就說自己貼藥膏就好了,直到最近手持續的疼痛,才比較積極的治療。今天又換一家看了,據那個推拿師說法,我的手傷已經拖太久的,受傷的部分都硬掉了,好像比較難處理,而且要常常熱敷,然後還是一樣不能拿重的東西,唉丫丫...終於知道受傷不治好的後果了!



搬房間
前陣子我才剛搬到三樓姊姊的房間,過幾天後又要搬回二樓囉!原因是姊姊要回來台中補習重考了!至於為什麼姊姊又決定重考了呢?因為馬偕工作壓力太大,一個護士要照顧10幾個病人,所以就決定回來重考了!台灣的病人真不像是病人,醫院為了賺錢,精簡護理人員,一個護士照顧10幾個病人,病人怎麼能得到好的醫療品質呢?唉...



外婆生病
星期四一回到家就看到媽媽很緊張的在打電話找老爸,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外婆住院!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超擔心的,因為外婆身體本來就不好,媽媽又說外公打電話來的時候在哭,又加上不知道到底發生的什麼事?狀況如何?大家心裡都七上八下的,媽媽和舅舅很快的就衝回外婆家去,好在送醫急救再檢查後已經沒有大礙回家休息了!
明天老爸老媽有事,所以不能回去看外婆,要不然我想回去看外婆說!該死的施威廷,外婆從小就最疼他,竟然因為要和同學出去而不回去看外婆,真是欠罵!真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亂七八糟事情一大堆,嘿....不過今天花了好多錢唷(都是臉部保養品),有點過意不去,可是我平常也沒啥花錢,應該也還好吧!嗯嗯...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