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狀況只能用糟來形容,唉...


手傷第N度復發,而且這次比前幾次復發還嚴重,原因呢,軍訓課操槍的結果。因為我的手傷,一直沒有治好,以致於現在如果提重物或有的沒的原因就會復發,而軍訓課操的槍呢,也有將近4公斤的重量,操了兩節課,我的手就完蛋哩!現在長笛舉沒多久就痛,閒閒沒事也來痛一下,真是$%#$%...


再來呢,就是我的腸胃問題啦,最近狂拉肚子,最糟的是上上禮拜日,那天從我早上10點多起床到晚上11點多上床睡覺總共拉了5次,拉到後來都沒力氣了!今天又拉,煩不煩丫,腹瀉的時候肚子痛起來是很痛的!!煩ㄟ...


唉唉唉...糟糟糟,又有一大堆書好像永遠都讀不完一樣,ㄚㄚㄚ...我要瘋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