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8歲雖然還有2年,但在這忙碌的高中生活中,2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18歲,大學聯考在18歲,可以考汽、機車駕照也在18歲,刑法上要為自己負責的年齡也是18歲,真是重要呀!


我的18歲,和一般高中生一樣,要為了大學而努力,所謂讀書計畫,還沒醞釀好,倒是玩樂計畫卻已經想了一些了!

我的18歲,在水深火熱的大學聯考後,迎接我的是快樂悠閒的暑假,大學上哪,一切聽天由命,至於要怎麼享受暑假,當然是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目前為止,我18歲的暑假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考到汽機車駕照,這樣代步的工具就多了些。 還有,長笛要趕快繼續學,雖然考到教師資格(明年預計要完成的事),但是好歹也一年沒碰長笛了,總該再把之前的技巧等等都調回來。 然後,玩!玩,要玩什麼,到時候再說,反正身為"學生",沒有不愛玩的。 最後大概就是打工,要做前面的幾件想做的事,一定需要錢,每次和爸媽拿錢都不敢花太快,自己賺的錢就還好了。


當然,我的18歲要過的像我想的一樣多采多姿,前提一定是要考好大學!考好大學,現在就要開始做準備,上了高二以後,一切開始變,越來越多的書要讀,越來越多的幻想在每個人的腦裡,至於最後到底是哪些人能達到自己的夢想,無庸置疑,用功的小孩!而我,有點混又不太聰明,自然讀書的時間又比別人多,加上高二,有個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的長笛6級一定要過!或許,該捨棄一些東西了吧,社團,應該就是最該捨棄的東西,李卓澔說的對,高中,能多能玩?而大學能否考好,最大的分歧點也就是高二,因此,繞了一大圈,最後我還是決定退出校刊社了,我該為我的前途做打算,而不是想著,高中沒做哪些事就不值得了!我的高中生活,應該好好規劃,高一下已經稿的亂七八糟了,該好好做調整,朝我想要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