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悠閒丫
剛練完長笛
怎麼會有人那麼無聊
把水邊的阿弟麗娜改成長笛譜壓
真是給他有點豬頭= =|||


昨天綠葉哥哥給我帳號上去聊天
太久沒碰金庸了
怎麼玩都有點忘了說= =|||
反正開來聊天逛街
沒什麼差

聊天聊天~~~
除了殷日哥哥.綠葉哥哥.慧慧姊外
我只想到全哥= =|||
其他以前在金庸的朋友我全都忘光光哩
至於到底要不要補點咧?
不知道
想補點看看我的角色被我封那麼久變怎樣
但是又有點不想補= =|||
再說啦

金庸現在還真的都一堆老玩家在玩
而且頗無聊的
唉~~~


明天要陪姊姊去繳志願卡
YA~~~
我要去買我的"台中e卡通"
YA~~~~
以後就不用投錢坐公車哩~~~~
哈~~~


倒數2天
北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