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的暑假
也算接近尾聲了
8月是一連串的暑期輔導
唉~~~

在網路上寫日記
快一個月了吧
雖然有點斷斷續續
我的日記
沒什麼特別
只是無聊亂寫
= =|||
也不想讓人知道
就當他是我自己的空間吧!

回想這一個月
真的沒做什麼事
整天懶懶的
唉~~
沒辦法
人懶就是這樣
本來預定想做的事也沒做什麼
真是有夠不振作的
明天姊姊執照考就考完了
好羨慕他可以出國
雖然媽是說我如果大學考完也可以出國(花自己的錢)
但是
想也知道
我到時候沒那麼多錢可以出國
為了自己的堅持
拿自己的錢繼續學長笛
值得嗎?我不知道
或許這樣做只是不想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
唉~~~
沒關係
6級教師資格一定要考到
這樣就值得了

心情....亂七八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