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漫畫
我這暑假可是跟它脫不了干係
除了上地球村外
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看漫畫
不過....
昨天發現了一部我還頗喜歡的漫畫變的頗好笑的(其實它早就朝這方面發展)
什麼漫畫呢?
那就是........

網球王子


話說.....
網球王子的卡通版都朝向誇張化走
每次看那些在打球的動畫都看到都邊看邊笑(例如劇場版的火過來水過去)
漫畫版其實也差不多
不過看到關東大賽的無我境界
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可能PTT漫吐版看多了吧....
昨天看了網球王子漫畫34集
先是菊丸和大石的同步共鳴
再看到龍馬發動無我境界
我笑了.....
因為腦中浮現的是小時候在心不甘情不願下陪表弟看的卡通----七龍珠的畫面(我表弟他們好像到現在都還有在看七龍珠耶)
發動無我境界時身邊環繞著氣
害我突然錯亂
蝦米丫??這是.....「龜派氣功」嗎??
= =|||


唉丫丫....
好好的一部漫畫被七龍珠附身
網球王子變成格鬥網球
不要鬧了
不過我必須承認
我還是會繼續租來看= =|||
反正漫畫嘛....
本來就是消遣用
看看就好
何必太認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