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七夕了,到處都充滿了濃濃的情人節氣氛.....


所謂七夕,在中國傳說中是一年中牛郎和織女唯一可以相見的日子,也就因為這個美麗的傳說,七夕這天成了中國情人節....


其實所謂的中國情人節,只是商人為了賺錢所搞出來的名堂罷了,滿街的巧克力、鮮花、禮物、、、等,甚至還有同學想送所謂的「友情巧克力」,根本就把七夕給西化了,而七夕原本的美麗傳說,似乎也沒什麼人在乎了!


話說,明天就是七夕,有男朋友、有人追的都開始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這時候,不期待明天又怕有巧克力的閔雅就跟我說他的心情,我就冒出一句話:「為什麼七夕要送巧克力?」,我真的覺得七夕送巧克力真的很奇怪ㄟ,明明就是中國情人節,怎麼變成送巧克力,一點牛郎織女的感覺都沒有,而且叫牛郎織女吃巧克力也很奇怪ㄟ....於是我就開始亂想,就冒出一個月餅出來,理由是「牛郎織女吃巧克力很奇怪,吃月餅就正常多了吧!」,閔雅就快被我搞瘋了....噗噗....

想像一下下面兩個情景:
終於又過了一年,牛郎織女終於又可以相會了,這天....

一、送巧克力

牛郎:織女....這一年你過的好嗎?我們好不容易相會了,送給你這東西來代表我對你思念的心意
織女:這咖啡色的東西是啥壓??怪噁心的...
牛郎:這東西叫巧克力,是從西域來的,很好吃喔....

噗噗....這不是怪好笑的嗎?牛郎和織女穿著古裝含著淚吃著巧克力,真的很奇怪ㄟ....

二、送月餅

牛郎:織女....這一年你過的好嗎?今年的中秋節我們還是一樣沒辦法一起賞月,所以在這個難得的日子裡,為了慶祝我們難得的重逢,送你一盒月餅,代表我對你的思念之心....
織女:月餅....好久沒吃到了,真是太感謝你了....

這不就正常多了,穿著古裝含著淚吃月餅....感覺起來表較正常吧....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叫我不要鬧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叫牛郎織女吃巧克力很奇怪壓....叫他們吃月餅比較正常,企鵝聽到就說:拿月餅當定情物.......,倍宇說:又沒有要給他們吃,小心怡則是說:七夕跟嫦娥有什麼關係,最妙的是放學我和倍宇他們一起走去一中街,倍宇他們的朋友聽到我說送月餅就冒出一個「送粽子」.....哈哈.....


我必須澄清,當初會冒出七夕送月餅完完全全是出自於一個很單純很單純(是很奇怪吧)的想法:叫牛郎織女吃巧克力怪怪的....結果沒想到最後好像就變成惡搞了....= =|||(我不是故意的),ㄟ嘛....反正跟我熟的人都知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很正常....反正我沒情人有沒人追,惡搞又沒差,又不會有人拿月餅給我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哈哈....沒差啦!!


其實我覺得壓....要是我是糕餅商的話,我可能就會推出一種心型的月餅,裡面包著巧克力之類的料,再包裝的很漂亮,把它完完全全變成七夕情人節的東西,既有中國風味,又有情人節的氣氛,重點是,七夕賺一次,中秋再撈一筆,不是賺翻了嗎??哈哈.....


噗噗....今天這樣鬧了一個下午,把閔雅和文玨都搞的想吃月餅了....(我不是故意的....)


《布丁語錄》
七夕要送月餅而不是巧克力
祝大家吃月餅開心
還有....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哈哈....(再度重申:我不是故意惡搞七夕情人節的....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