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就會發現,現在越來越多年輕女生揹著名牌包包,穿著名牌衣服,帶著名牌首飾,雖然裡面有些是假貨,但是也有很大的一部份是真的名牌,我真的很好奇,那些女生哪來那麼多錢買名牌,現在年輕女生都那麼富有嗎??要不然,那些錢到底是從哪來的??


以前名牌是有錢人的專利,很少人在用名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近年來,名牌的使用年齡層下降,好像是18~22歲之間吧(我忘了),反正就是大學生的年齡,那些女大學生,家教費有那麼好賺嗎?要不然哪來的那麼多錢??買名牌,代表著什麼嗎??


報紙上曾經報導,現在很多女生為了要買名牌,三餐都吃泡麵,我很好奇,買名牌為的是什麼?虛榮心嗎??三餐都吃泡麵,會把身體搞垮的!難道虛榮心比身體健康還重要嗎??不懂

家教費一個小時起碼800,是還蠻好賺的,可是問題是,要買一個名牌包包,起碼也要1萬以上,這樣算起來也要賺好幾個小時吧?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全部都拿去買一個包包,不會覺得很心疼嗎??我很好奇....



今天和阿姨逛新光三越,名牌專櫃的人都不少,而且還都是年輕女生,這是怎麼回事丫??我記得以前,那些名牌專櫃都是門可羅雀的,什麼時候變成能有這樣的人潮?有錢人有那麼多嗎?富家小姐有那麼多嗎??好像不是,那到底哪來的錢讓那些女生買那些名牌丫??


阿姨說,有些女生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去出賣自己的身體,這...值得嗎??或是有些人買名牌買到卡債欠上百萬都有,誰來幫他們還那些錢壓??真是奇怪!



可是現在就是有這樣的名牌風,我自己是7年級生,自己看不慣7年級生的作為,真是奇怪,總而言之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名牌風,我也不懂買那些名牌到底為的是什麼,我也不可能會變成那些人的一份子,唉唉...真是一個混亂的社會丫!!


(亂寫一通,不要理我)



3.13

不過想想也對,我不懂那些女生為什麼會這樣瘋名牌,那些女生應該也不懂為什麼我會喜歡扭蛋、喜歡布偶、喜歡可愛的東西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歡,他們喜歡名牌,甘願為名牌而犧牲那些,我喜歡扭蛋,甘願為扭蛋而節儉,好像都差不多,只是金額大小的差別而已,我的扭蛋是小東西,他們的名牌是大數目的東西,唉唉....真是一種奇妙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