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李大頭先生又再強調他的大頭(自稱大頭幫幫主),突然讓我想到其實我身邊還不少大頭,就無聊想出這個東西。

現在,大頭決賽登場

參賽者有

1號 施大少爺

ㄟ....這張照片是他國小的時候啦!誰叫他照片那麼少,我只找的到這張,他他他....其實年紀跟我一樣啦!小我幾個月。

2號 李大頭

我說,他的頭真的很大,超大,有一次他開視訊,只看的到半顆頭= =|||

3號 施土豆

他的頭從小就大,還自稱像柯南一樣頭大身體小(噁...)


本對決採淘汰制,總共有兩關

第一關 直觀判斷



很顯然的,1號參賽者施大少爺明顯小很多,慘遭淘汰。

李大頭和施土豆繼續努力奮戰中....


第二關 身材比例



其實,兩位大頭身材比例都很懸殊,李大頭先生頭大肩膀寬,施土豆頭大肩膀小,到底誰勝誰負呢?

評審:嗯....好像....李大頭的頭比較大ㄟ 所以....李大頭獲勝


頒獎




-----------------------------------------------------------------------

哇哈哈....李大頭學長不要殺我呀!!我下禮拜一定刪!!
這篇,看看就好,我只能說,這篇是我閒的發慌,突然,玩性大發,欺負人本性冒出來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