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沒中獎運的傢伙,每次網路上有什麼活動抽獎,例如:7-club、starbucks、、、,這些常常辦抽獎活動的,每次抽每次不中!嗚嗚...我真的很想要那些有的沒的咖啡卷、隨行卡、或者是7-11抽的小東西丫,可是偏偏我就沒那個運,什麼都抽不到!!


就連現實生活中的抽獎,也都抽不到,什麼書局開幕抽獎活動、郵局抽獎、雜誌抽獎、、、、,雖然我知道我這傢伙一定不中,但是還是會去試試看,這就是人的心理,碰碰運氣,有當然好,沒有也只好罷了!唉...


算了!還是腳踏實地點好,什麼東西想要自己存錢買,大數目的東西也就只好算了吧!唉唉... 畢竟我只是個窮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