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
中華隊奧運打的還不錯
很多項目都有晉級
不過不知道到底拿不拿的到金牌
如果今年雅典奧運拿不到的話
2008北京奧運有撞球哩
金牌的希望就比較大了
台灣的撞球是不錯的!!
男女都有世界第一的成績唷


來談談上禮拜六和魚丸.雅尹.書華聚聚的事吧!
他們這次送我的禮物
我都超滿意的!!
呵呵~~
而且呀...
和他們相處的時候
感覺又回到了國中
和他們在一起的快樂


ㄚㄚㄚ~~~
書讀不完了啦
還在這邊玩BLOG和BBS
唉唉...
真是害死人的東西唷~~~


相簿稍微改了一些
但不是我真正滿意的唷
我還會再改到我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