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六
也就是我的農曆生日
說真的
我忘了
到下午才想起來
今年農曆生日沒有蛋糕吃
因為姊姊沒回來
自己一個人和爸爸媽媽吃蛋糕
好無趣
所以要等到國曆生日前的那個禮拜姊姊有回來才會吃蛋糕
YES!!馥漫!!


話說
我這未成年的小孩會有什麼掛號
想也想不出來
不過今天卻來了一個掛號
正好郵差來的時候我們不在家
老爸只好無奈的出去領
等待的時候我就在想
怪了.....我會有什麼掛號
結果竟然是我12月底在東風網站參加如果愛紀念品的抽獎抽到的
哈哈....
快笑死了
我都忘了有這東西說
哈哈....
之前還在那邊說我都沒有抽獎運
這下總算抽到了
噗噗....
不過......
抽獎真的很好玩耶!!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