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跟往年一樣,不管人有多擠,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們去拜拜,今年的目的地還是一樣-鹿港


一大早就被爸爸吵起來了,前一天12點多才會,7點多要起床還真的有點爬不起來,不過為了避免挨罵,我們還是只好起床。爸爸媽媽會那麼早叫我們起床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大年初一大家都要去拜拜,一定會很多人,早一點去的話至少人比較少,到那邊才8點多,廟裡面就已經擠滿了人,說真的我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不過大年初一每年都要拜拜,也沒辦法囉!


來到鹿港,我絕對不會忘記兩樣東西,一樣是鹿港龍山魷魚羹,另一樣則是花生糖加冰淇淋,這兩個東西都超好吃的,是我到鹿港必吃的東西,哈哈....


我們還在附近到處晃晃,看到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這個賣香腸的小弟身上背著是台中一中的書包,我一開始只是被他們的打扮吸引,想說頗好玩的拍一張照回去,沒想到他們竟然跟我說"本店不接受拍照唷!",有點小失望,後來那個小弟又說"要買香腸才可以拍照",正好我們家老爸還蠻愛吃烤香腸的,就跟他買個一根,拍了幾張照....










這家店的對聯還蠻特別的,上聯"無不讀書英傑"下聯"有打瞌睡神僊"橫批是"斯有陋室",不過..............它左右貼反了.......=  =|||....







不過我覺得最讓我興奮的還是看到一家賣很多貓造型木頭擺飾的店,超可愛的,而且都頗便宜的,所以就跟爸爸A了一隻.....啊哈哈.....


明天要早起回南部哩....今年紅包會減少,因為爸爸媽媽說有些人的紅包不能拿,有點小沮喪,不過老爸說,他去玩麻將,賭贏了就一半分我,所以希望老爸賭贏多一點壓....這樣我的存款簿才能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