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一早就被阿姨們吵起床要去小琉球玩,我跟姊姊賴在那邊不想起床,因為晚上還要趕回台中,偏偏老媽就硬要我們一起出去玩,也就只好起床囉。


小琉球在屏東東港外海,坐船需要半個小時左右,大年初三,大家都跑出來玩,東港公營的碼頭擠暴,光等船就花了一個小時,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在等船的時候,就有人來向我們遊說買他們的車票,說什麼小琉球那沒摩托車可以租了,不搭車怎麼玩,一個人100,真夠貴的!


好不容易到了小琉球,本來想說是遊覽車那種,結果是一般的貨車或休旅車,這就算了,車子只帶我們到規劃的觀光景點,偏偏那觀光景點又沒啥好玩的,門票還要120,真是坑人,而且又沒啥吃的,我們一行人就沒吃午餐,等車又等很久,而且風景又不美,就沒玩到什麼趕去等4點多的船班回去,結果咧,當初從東港到小琉球的時候,船家是無限制的賣票,現在要回去,一堆人在那邊等船,等等等,我們等了2個半小時,而且那個船家一點都沒有處理問題的誠意,有人叫他租一班民營的船來消耗一些人(因為人真的很多,排隊排超長),他說,去租一班船的話他只賺一萬怎麼夠,因為他處理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有人叫他給便當,他說,你們那麼多人,便當要多少錢,然後大家火氣很大,他就發飲料,飲料發的也很沒誠意,那麼多人他只搬幾箱而已,快5點那班船還超載,被海巡署刁難10幾分,大家叫他算人數以免又超載,他就在那邊對不起,什麼事都不做,真的是豬頭到了家。


好不容易回到東港,隨便吃吃就趕路回外婆家收行李,回到外婆家的時候已經9點半了,老爸前一天晚上又打麻將打到凌晨2、3點,就超想睡的,又要趕回家因為大年初四要接神,開車就開的超恐怖的,偏偏那一天車潮其多無比,11、12點都還在堵車,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將近12點半哩,吃完點心洗完澡將近2點,我和我姊大概兩點半才睡,累死,真是豬頭到了家!!


唉...過年丫....還是乖乖待在家就好,去哪完那邊擠,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