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結束了,明天寒輔就要開始了,有點小失落.....我的寒假阿~~~~


最近幾天想要讀點書,不過就是讀不下去,昨天晚上本來也是想讀書,結果看著放在旁邊的"傷心咖啡店之歌"再向我招手,我最後還是投降了,昨天看到凌晨兩點多,今天起來再把最後的看完,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會讓你想要一直把他看完,至於另外兩本"燕子"和"地底三萬呎"我就不敢碰了,怕陷入欲罷不能的深淵。


寒假壓....真的好短暫唷,本來想要多讀點書,不過姊姊一回來就拉著我到處逛街,從南部回來後不知怎麼的又不太想讀書,兩個禮拜,就這麼結束了,不禁覺得有點小空虛....


不過結束就結束哩,接下來的寒輔,考卷會如雪花般的飛來,然後,開學沒多久,複習考,再過來,學測的成績單就寄來了,真是緊張刺激丫!!


唉丫丫....我也該好好讀書哩,畢竟指考更可怕,而且那才是我的目標....


就這樣吧....哀悼我的寒假結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