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終於在昨天考完了
結果如何咧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想過好年
所以打死都不想對答案
可是今年聯考還是跟我作對
成績單寄發日是222
也就是我生日
>"<
哇嗚....我不要!!!!


昨天考完就去把愛麗絲第8級買回家了
還去看了"如果‧愛"
我覺得導演的手法很厲害
他把過去、現在、劇中拍的電影
結合得很好
周迅演的也很棒
然後
我蠻喜歡池珍熙演的那角色
期待了那麼久
總算是值得了
不過有點掃興的是
有一對夫婦帶著他們的小孩去看
結果他們沒管好他們的小孩
讓他一直在那邊講話
真的很吵
我看電影又是喜歡很安靜
然後情緒隨著劇中角色走
他一直在講話就一直打亂我看電影的興致
開始沒多久我就受不了了
抓到一個比較不重要的片段
轉過頭去叫那小孩不要講話
因為我想
早一點制止他至少我後面都還可以好好看電影
而且我如果沒制止他
到電影結束
搞不好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當場罵那小孩
還會叫他的家長賠我電影票錢
= =|||


今天和魚丸.書華.雅尹去亂逛
說真的一中街我們都已經逛膩了
偏偏那邊又是交通最方便的地方
最後真的很無聊
就去85度C咖啡吃蛋糕
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說


嗯...禮拜四去看藝妓回憶錄
其實我覺得藝妓回憶錄吸引我的是它的配樂
馬友友丫....
啊哈哈....
不過章子儀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