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聖誕節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然後
距離學測只剩2X天
我要閉關讀書了
說真的
雖然現在比以前用功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這學期不夠用功
為了達到我的目標
為了去我"要"去的大學
下學期我要想辦法讓自己更用功才行
就醬....


今天在學校翻了30雜誌
還不錯看
開始在想
我30歲會是怎樣?
或許以我目前17歲的年紀談這似乎有點奇怪
那看近一點的
兩年後的我
也就是即將滿20
我會在哪個大學?
用什麼樣的態度去求學?
我想這都是現在要去考慮的
而且
我覺得
我"想"去什麼大學 和
我"要"去什麼大學
兩個心態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我"要"去那個大學
我就必須做多少努力才可以"去"那個大學
和我"想"去那個大學的心態就會不一樣
很多人都是因為他的"境遇"來決定他的"命運"
但是
如果你很早就知道你以後要走什麼路、會走什麼路
然後去準備
或許
結果就會不一樣

或許是我從國三開始就已經面對到以後要走什麼路的問題
探索了好久
到高三我已經清楚了我以後要走什麼路、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加上那個十分會賺錢的補習班老師的一些話
所以
我的想法漸漸開始改變....


我要努力唸書了
下學期要更認真才行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