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故事的開始應該追溯到十年前… 1995年的北京,讀電影的林見東遇上了在歌舞團表演的孫納;男的想當導演,女的希望走上銀色的璀璨大螢幕前。兩人曾在結了冰的湖上緊緊抱在一起,這種相愛的感覺,深深烙印在林見東的心裡,他深信孫納就是他生命中的全部。然而,孫納卻選擇拋下愛情,利用見東的引薦,投向一個能幫她成名的男人。一晃就是十年,林見東與孫納都分別成了大明星,見東對十年前的回憶不能忘懷,但是孫納好像完全抹掉了記憶,原來她早就決定,在她成名之後,孫納再也不是以前的孫納了…



我想看這部電影
感覺超美的
加上我又蠻喜歡周迅的
我覺得周迅演戲真的很棒
從人間四月天、像霧像雨又像風到橘子紅了
每個角色他都詮釋的很好
真的很厲害
不過這部電影12月30號上映
不知道我學測考完(1月23日)那時候下檔了沒
沒下檔考完就衝去看
可是這部電影在大陸上映兩週票房贏哈利波特
應該會上映一段時間吧
希望



這部電影是歌舞劇
所以裡面的音樂也都超美的
這是它的官方網站
http://www.perhapslovemovie.com/
不過要有點耐心
以我們家電腦的速度
我覺得開的有點慢


不過咧....
大家似乎都對納尼亞比較有興趣
目前為止只有企鵝跟我一樣想看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丫....
大不了到時候自己去看
噗噗....
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好像也頗好玩的
(我是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