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暑輔終於結束了,終於.....又放假了!

本來老師要叫我們回去自習,不過大家興致缺缺,所以最後只有開學前一天和開學那天要留而已,我這小孩....當然....在家讀書就好。



最近很想買一本書(已經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了)書名叫「喵!一切只為貓:希臘貓的45個心情故事」,這其實算是一本攝影書(集),是一對夫妻在一次到希臘的旅遊的最後一站—愛琴海的一個小島(我忘了叫啥名)上,發現那邊的野貓竟比風景還吸引人,回到台灣後,夫妻倆就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揮霍10幾萬的積蓄,再到那個小島一次,只為了那裡的貓。

這本書真的超可愛的,再加上我本來就蠻喜歡貓的,就很想把它買下來,昨天又去誠品翻了一次,今天就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了,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本攝影書(集),第一本攝影書是在好幾個月前買的「1/2的天堂」 ,也是在誠品看到很喜歡然後到網路書店訂的。



說到貓,我們學校有一隻白色短尾身上有一塊斑點的野貓,超可愛的說!大概上學期出現的,牠本來都在忠孝樓升旗台附近花圃,最近跑到了中正堂附近,而且丫,他一點都不怕生,最好玩的是,你對他叫「喵」他也會回你一聲「喵」,呵呵....真是超可愛的,只不過不太容易碰到牠就對哩!



今天媽媽帶我去逛新光三越,衣服都在換季出清了,好便宜丫,就買了一件牛仔外套(媽媽挑的),還蠻好看的,哈哈.... 我們今天逛到8樓(應該吧)的OSIM時候去坐了按摩椅,也不算按摩椅啦,因為我們坐的是按摩腳了,還蠻舒服的,又剛好媽媽就是腳一天到晚都不舒服,那台很適合他,價格也還好,媽媽就還蠻想要的,爸爸下班回家我就跟爸爸報告了這件事,然後叫爸爸買給媽媽,他們最後就好像決定要買了,所以,我們家要買OSIM那台什麼美腿的按摩腳的東西,噗噗.....


哈利波特第6集中文版好像要出了,博客來網路書店已經開始在預購了,不過....這一集鄧不利多會死,而且死的原因又有點豬頭,唉唉...讓我有點不想買的感覺....= =|||....



自從前陣子知道BT怎麼用了之後,最近都在下載卡通還有電視劇,卡通就下載「Tsubasa」和「學園愛麗絲」,這兩部都超好看的,Tsubasa是CLAMP的新作品,卡通把它弄得很電影,就是,感覺很像電影版的就是了,然後學園愛麗絲是很輕鬆的東西,反正很好笑就對了,漫畫很好看卡通也很好看,偷偷告訴你們,我7月就是買愛麗絲的漫畫(4集)才沒錢的=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看!!然後電視劇嘛....我就下載「惡魔在身邊」,現在又沒辦法每個禮拜在那邊看偶像劇,就只好下載下來有空慢慢看哩!!總而言之,BT是一個好用的東西!



對了,我前陣子去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上映的隔天就去看了,真的是超好看的,重拾了小時候看那本書的回憶,哈哈....很推薦大家去看唷!我今天還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他裡面的場景全部都是真的(製作出來的),不是電腦做的,連裡面的松鼠也是真的訓練他們撥果殼下去在演,實在是太神了!強力推薦....一定要去看!!



開學隔天就要模擬考了,沒關係,考完籃心心就要借我9月的夢夢,倍宇也要借我鋼鍊導讀手冊第二集,阿哈哈哈哈....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