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叫我們上物理課真的很扯,尤其是看到課表上的是高二的"物質物理"那時,還好,今天的物理課是上學測考題,要不然我真的要睡給老師看了!(我上課通常是睡不著的,就算睡也只是度估)


今天的物理課也有點無奈,我們也不想上課老師也不想上課,而且,竟然連老師也不知道為啥我們要上物理,還以為是我們要求的咧!!(又不是閒閒沒事,要求上物理幹嘛?)2節課總共上個差不多10題,我很努力的撐著不睡著,因為那老師講課也是想睡型,不過至少他比我們高一物理老師好多了,所以我只好勉強的乖乖上課,唉.... 不過還是要感謝李大頭先生的飲料啦!雖然沒飲料我也撐的下去= =|||


其實寒輔學生不想上老師也不想上,像今天我們英文課,幾乎都在和老師聊天,導師的歷史課前幾句話也是問我們「寒假上課很痛苦吼?」,唉唉...


算了,只剩3天哩!!就繼續天天去混日子吧!



今天聽導師說今年開始學分制改學年制,啥東東丫??說什麼以後上學期被當沒關係,反正是看上下兩學期平均,平均沒過才要補修,不過一補上下學期的都要補,啥丫??改天章魚兄上線在問個清楚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