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寒輔真是的無聊的東西,基本上,大家都是去學校混時間的,天天巴不得趕快放學,上課都在混,唉唉...偏偏我們學校不知道搞啥,一類課最多,一個禮拜總共35堂課,真是夠煩的。


為啥一類課會最多,要怪就要怪那該死的教育部、該死的大考中心,每年升學方案變變變,考試範圍也亂改,聽說,學測自然科要以高二的為主,搞啥??生氣!這樣我們一類的要考啥?通通都被自然組搶光光哩!要這樣搞的話,乾脆社會社也以高二的為主難度也要加高!不過偏偏學測社會科是越來越簡單,社會科老師罵罵罵,人家還是不理你,真是的!


學校也不知道在幹嘛,聽說我們下學期自然科選修要換物理,有啥用??基本上聽不太懂吧!而且老師又不想當社會組自然科,都會發題庫,那上物理很無聊ㄟ!上生物還比較好玩,至少比較聽的懂!唉唉...沒辦法,誰叫我物理化學就是讀不起來!


怪了!我明明才懶四天而已丫!今天去上課就感覺有點累,也沒辦法,誰叫我這四天每天將近一點睡,睡到隔天中午才起床,也太頹廢了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