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贈送春聯活動也是今年。我們那個好校長,出了兩萬塊,請了我們學校3個很會寫書法的老師,還有幾個台中知名的書法老師來舉辦這個贈送春聯的活動,全部"自由索取",要什麼樣式都可以!!我這傢伙當然也去拿了一些。


這個活動是在志清樓地下室,那些書法老師就坐在那,是讓我們自由挑選喜歡的風格,然後在那老師桌上的一堆春聯範例中,選出你要的,把你要的春聯號碼再加上自己的名字寫在一張小紙片上放著就好了。

我第一次是中午吃飽飯去的,那時候主要是要拿幅春聯回家,而且老媽還指定要有關考試的,只不過那邊的範例大多是居家聯,要找有關考試的真的不容易,還好那個老師很好,我問他有沒有關於考試的,他就幫我找了一個,真是感謝感謝呀!!

下午考完英會又去了一次,本來是想要把中午寫的那幅拿回家就好,那時候已經兩點了,照理來講已經結束了,不過我們學校的3個老師和一個二中退休老師黃鶴群老師還在那邊幫大家寫,晃一晃,正好看到黃鶴群老師寫的「恭賀新禧」和「吉祥如意」都很特別,就索性拿了一張紙在那邊排隊,本來想請他幫我寫恭喜發財,然後他就幫我寫了招財進寶,因為這只有一個字嘛,紙就還剩很多,他就問我說,幫我寫滿好不好,就幫我寫了「龍(<<這個是大字 很特別很好看) 龍乃華夏傳說中之神....(<<三行小字 有點忘了 想到在補)」,他就問我說懂不懂意思,就解釋給我聽,然後說:「回去把他掛起來,說這是我寫的。」,就在上面簽名。呵呵...頗高興的!不知道是緣分還是運氣好。我就一直跟他說謝謝,國文老師那時候正好在旁邊,也很開心的一直要我跟他說謝謝!回家也叫老爸要去把他裱框起來,真的很漂亮唷!!


今天的戰果有
一副春聯
一個招財進寶
一張 龍...
一張吉祥如意
一張恭賀新禧

哈哈...今年不用買春聯啦!!超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